〖恐惧与黑暗〗我害怕,现在是唯一的朋友!

〖恐惧与黑暗〗我害怕,现在是唯一的朋友!

“因为他……是因为他啊!是他这样的!不能关我的事情!他…… 他 算了,我不指望他了!我不希望他来!可是…可…是啊啊啊!他老是这样!为什么?为什么啊?苍天就不是有点眼睛吗?啊?苍天,你是瞎了吗?就不能帮帮我吗?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哈哈哈哈哈!我把他杀了! 你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你吧!他老是跟我讲道理…还跟我讲人性!呵呵呵!我把他杀了,给狗吃! 这是不是很完美?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他逃过这一节,我也不会让他好过的!不会,不会,不会,不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