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但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

人一但有了隔阂,就真的走不近了

很多教训告诉我,真正好的情感只出现在双方平等的基础之上。如果一段关系是需要你一直降低自己的底线去维护的,那这段关系一定是消耗你的一定会完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