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sy.
你们好啊~我依旧是那个浪子阿笙☁进来了,就别走了,听听电音,治愈治愈自己的心情。如果此时的你在路途中,打开我的歌单从第一首慢慢品味,你会发现时间变得如此的快,百听不厌。如果此时的你想宣泄自己内心的心话。可以跟我的歌曲单独处在一会。然后你就会发现。我的歌曲帮你治愈了你的内心的矛盾。如果此时你正在网吧打游戏,那请你坐稳带好耳机,然后准备一路起飞!切记:耳朵别怀孕就好了。此歌单有治愈系的,认真听完每一首歌。你就会感悟人生。为什么这么好听.☁阿笙在歌单等着你的到来。\nQq:1420026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