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活不好自己也爱不好别人

『伤感』活不好自己也爱不好别人

你很好啦 你很棒 你很漂亮 我很爱你啊

虽然是伤感歌曲

但我希望你要快乐呐
ヾ(◍°∇°◍)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