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明知道结局,为何还要继续? 

明明太晚相遇,为何还想努力? 

明明泪眼凄迷,为何甘之如饴? 

明明不在一个世界,为何非要抓住彼此?

明知道是苦的,却还要继续纠缠?

明知道没有结果,却还要让自己继续伤痛?

明知道很傻,但还是身不由己的沉溺下去。

明知结局不可更改,却依然要无望地继续……然后惴惴不安的等待结局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