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和别人谈起你 是我想你的方式.
我常常会反思自己,为什么开始说喜欢我的人最后都离我而去,可能因为你刚认识我的时候,我有着有趣的灵魂开朗阳光自信的性格,跟你聊天你说你好像遇到了知己很放松很开心,可是慢慢熟悉过后,你才发现原来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多愁善感,敏感多疑让你厌烦让你受不了了,可是我也很讨厌自己过高的共情能力.我常常在夜里哭,常常难过,可我表面很开心,他们以为我永远开朗,并不是我每天都很难过莫名的难过。有时候我也在想为什么会难过,我太容易多想了,注定我会失去很多快乐,也常常凌晨听歌情绪被带入,仿佛亲身体验在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事情刺痛我了,我是不够勇敢那些埋在心里的痛该怎么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