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舞蹈课没有《情歌王》

谁的舞蹈课没有《情歌王》

谁的舞蹈课里没有《情歌王》都是不完美的!!

即使老师说压腿一首《情歌王》很痛苦,但毕业后也会有人怀念的吧!有谁毕业后依旧打卡《情歌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