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时候听的情歌

伤心的时候听的情歌

对于伤感的爱情歌曲 我想并不是只用说 要结合亲身经历来倾听 对于我 我想用李哲欢的《送给最心爱的人一首歌》和欢子的《原谅我一次》来形容 每每听到总是不经意间泪流满面 并不是别的原因 只因为里面的歌词旋律。 会让我想到那个“她”。总是在最伤心最难受的时候听那些悲伤的音乐,本来坚强的眼泪听到那种伤心的调就会特别想哭,直到眼泪掉下的那一刻 才发现自己原来那么不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