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带风◎哪首歌代表你下班心情

走路带风◎哪首歌代表你下班心情

歌单选曲:电音

一上班:活人微死
一下班:公司爆炸关我啥事
从公司走出来的那一刻,脸上的表情从烦躁到微笑。

貌似每个人对于上班都有着相似的心情变化,在公司从活力满满到无精打采,再到一下班像靓女出街。如果用一首歌代表你的下班心情,你会选择哪一首呢?个人偏好电音歌曲,强烈的节奏让人瞬感精神充沛,和我的下班心情很搭~
欢迎投稿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