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陈奕迅的静谧时光
深沉的eason,难忘的一生。伤了的心有歌抚,真挚的情不可求。\n\n\n如感觉没忘 \n今天这歌声结束 一天也始终碰上《喜欢一个人》\n我找不到那个你曾说的远方,也想不到要怎么问你别来无恙。《谁来剪月光》\n以为已经忘了你的那些美像月光它剪不断 因为爱早就钻进心脏 心一跳泪就会烫《谁来剪月光》\n问我有没有 \n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藉口 \n非甚么大仇 \n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n不知你是我敌友 \n已没法望透 \n被推着走跟着生活流 \n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最佳损友》\n\n\n红眼睛幽幽地看着这孤城 \n《倾城》\n\n\n成千上万个门口 \n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n怀抱既然不能逗留 \n何不在离开的时候 \n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n《十年》\n\n\n今天先记得听人说过这叫半生瓜,那意味它的美年轻不会洞察吗?到大彻大悟将一切都升华,这一秒坐拥晚霞\n《苦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