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充电!失恋时的疗愈音药

自我充电!失恋时的疗愈音药

说到治愈,首先想到的是王菲的《棋子》我曾经一度很喜欢。其次是郑秀文,她是我的榜样,曾经那么努力,应该说一直很努力,当初很不喜欢她和陈慧琳唱的那些奇奇怪怪的DJ歌曲,后来《记事本》颠覆了我对陈慧琳的看法,《美丽的误会》也让我知道郑秀文也有正常的时候。那年陈奕迅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郑秀文是最佳女歌手,那个时候也像现在这样,每天都有新人涌出来,但是郑秀文是很努力的艺人,明星之于我,只要能激励我就够了,蔡依林和郑秀文均具备这个条件。

之所以喜欢是因为,有段时间我也很努力,却很迷茫,比如高考,比如考研。现在我就不会需要这些正能量,因为我开始允许自己不那么努力,虽然人家说,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地方,你居然这么安逸,是犯罪!我知道,我也有过像打了鸡血一样努力狂奔的时候,但是我今天,累了!

这些歌手的每首歌给我的不仅仅是时光的沉淀,更多的是他们身上那些骄傲的闪光点。努力,认真,谦虚,之于我都必须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