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余温】情绪耗尽只剩音乐在呼吸

【伤感余温】情绪耗尽只剩音乐在呼吸

我常常在想,如果当初我们能多一点点耐心,少一点点固执,是否结局会不一样?可惜,这世上没有如果,只有结果。你走了,带走了我的一部分,留下了一个空洞的我,独自在回忆里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