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太多,失去的太多,对人好只是习惯了

错过的太多,失去的太多,对人好只是习惯了

不想说什么,因为不会强求,最后的最后,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告别,因为没有再见,会是老死不相往来……后来想想,也许是她的理智,又或许是我的不挽留,所做的一切的结局自己终将要承受,两个人的坎坷太多,没想过,没问过就沦陷的时候自己却没想过后果,生活不会如意,有些事情的远去不是你我可以左右,有些人适合在一起,而有些人却只适合放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