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纯音 一丝幻想 一份思念
你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纯音是最贴近自己的。那是一种发自灵魂最深处最贴切的声音,那是一种没有任何歌词就能与你产生共鸣的声音。那是一种没有任何羁绊就能轻易爱上的音乐。可能,这就是纯音最大的魅力所在吧。很多人喜欢纯音。喜欢静静的去听,去享受,去安静的幻想。你有没有做过这样的事,躺在摇椅上,享受着下午温暖的阳光,静静的去享受哪些发自内心的声音?或者。有没有在一个雨天,聆听着与灵魂产生共鸣的声音,静静的看着窗外的雨?又或许,你有没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聆听着顺换的旋律,幻想在自己的精神中?我喜欢纯音,喜欢它特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