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会因为嘴硬 失去很多罒ω罒
人非事事休 欲语泪先流 我时常在想 人与人的羁绊为何如此短暂 明明昨天还分享琐碎的小事 今天却默契的不说话 这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阶段性陪伴 我常常羡慕那些以年为单位的陪伴 每当有断联的旧人再次联系上我时 我总是庆幸终于能够说话的人 但在互不联系的日子里 或许对方已经忘记了过去的太多过往 真是奇怪 明明那么多个聊到凌的夜晚 但是在某一天突然变成了不会联系的陌生人 下雨坐在窗边回忆过去 其实好坏我都舍不得 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我总是执着于你 但仔细想想 发现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 我好像也并不开心 总是很内耗 为你哭过不知道多少次 或许我们俩真的不合适 分开对彼此都好 你的那些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