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再深 敌不过你一句我累了
很多时候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我没心没肺,是不是也不用现在撕心裂肺。当我们相遇没有檫肩而过。是不是这个结局也早已注定?一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每一分感情。从有了裂痕那一刻开始,就再也回不去了,裂缝只会越来越大。到最后的分开,我想,眼睛,不应该用来为伤害你的人哭泣,而应该用来寻找那个正确的人。不管这个时间是对是错,,一直以来,你说i狠心,其实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只是你好像很介意的样子。离开的时候,甚至没有借口。我们,再次相逢在何时?当我再一次呗你拥抱在怀中,你可知,我已等太久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