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再美,最后结局还是再见

故事再美,最后结局还是再见

人生也许就是一个错过的过程,当你得到一个,也就意味着你将失去另一个。走过满是碎石的小路,回首一看真的错过了很多爱情。即使后来尽力挽回,最后也只能苦笑着说,错过无法挽回。回首望去,那些爱情多么甜蜜。可都以成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