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

世上总有一颗心在期待、呼唤着另一颗心

\n\n你若在心上,等你几年又何妨Having a song click to my heart\n伤心的人怎可愿意听慢歌你总说我在远方看你你却不愿回来总是会在天黑的时候才感觉到累\nMissed Miss Mi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