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922集。
把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处理,
才是他们这个层次最专业的做法。
方歌子嘲讽林逸,
多少也是在暗指林逸只配去炼丹布阵,
不配当大堂主和巡察使之类的高层管理。
林逸不屑一笑,
随口反击道。
这种小场面,
哪里用得着我亲自出手。
那不是欺负人吗?
有我麾下的这些儿郎们就足够应付了。
倒是你们这时候应该好好担心一下你们自己才对吧?
别忘了,
输掉的话是要跪地认错磕头的。
到时候可别耍赖。
我对耍赖的人向来没什么好感。
方歌词呵呵冷笑两声。
司马懿,
你是在说你自己吧?
这句话还给你正好,
到时候输了,
你别耍赖。
大家都是证人,
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
期待你跪在我面前磕头认错的场面了。
严素此时也是信心十足,
炼丹方面的优势太明显了,
怎么可能输给方歌子他们?
所以严素很有底气的回怼道。
方歌子,
你白日做梦的能力倒是不俗,
要是有这方面的比赛,
我们肯定要甘拜下风啊。
可惜这次没有白日做梦的比赛项目,
你的优势看来没法发挥出来,
还是赶紧回归现实吧。
好好想想,
你该用什么样的姿势、
表情来跪在我们面前,
向我们磕头认错。
方歌子连林逸都敢撩拨严素就更不被他放在眼里了,
当即冷笑着反唇相讥。
严肃,
你这一大把年纪了,
是整天活在幻想中才活到现在的吗?
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居然觉得能胜过我吗?
你活这么久,
别的没学会,
脸皮倒是长得非常厚啊。
林逸淡淡的扫了方歌子一眼,
又看向在方歌子旁边没出声的源不留。
我没记错的话,
大比应该还有战斗环节吧。
方哥,
子源不留,
现在过来逞口舌之利,
有意思吗?
虽然我们肯定能在这第一轮的各项比试中胜出,
但我们对此也不是很在意,
与其在这里进行无谓的口舌之争,
不如等战斗环节面对面的手底下见真章如何?
洛星流刚才只说了第一轮的笔试项目,
后边的没有深入下去,
但根据规则,
确实是有战斗环节。
每个大洲最重要的就是和黑暗魔兽一族的战争,
战斗力是重中之重,
无论是炼丹还是布阵,
或者是文试时候的各种方针策略,
最终目的都是为战争服务。
辅助项目是第一轮的笔试,
类似于开胃菜一般的存在,
战斗环节才是真正的大餐。
林逸这么说就是在公开挑战方歌子和源不留了。
源不留脸色一黑,
心里冤得慌,
老子啥都没说啊,
干嘛特意捎带上我?
果然,
司马懿这混蛋记仇之前弹劾他的事情还没有过去。
方歌子面上也不太好看,
他再怎么好了伤疤忘了疼,
也依然是对林逸的凶残记忆犹新,
嘴上嘲讽撩拨,
那都是在可接受的安全范围内。
真要面对面的放队单挑。
不敢啊。
司马懿,
你以为我们不敢吗?
呵呵。
你太瞧得起你自己了吧?
真以为战斗环节就能无敌了吗?
别太天真了。
方歌子心里怂的一批,
嘴上还要挣扎两下。
我们倒是想在战斗环节面对你们这些三等大洲的弱旅,
可惜对战不是我们说算,
你还是祈祷别遇到我们比较好。
他想要说的硬气些,
却始终不敢正面回应林逸,
比如说些我就在战斗环节等着你之类。
源不留脸色,
越发黑了几分,
心说,
你就说你自己得了,
别带上我,
谁跟你我们了。
老子没说过。
战斗环节还没到,
逐日大周的两个大佬就有些离心离德了。
行了。
一切都看天意吧,
现在先安静地看第一轮的比试。
源不留,
生怕方歌子再说些什么刺激林逸的话,
让林逸直接去找洛星流,
要求进行桑梓大洲和灼日大洲的战斗安排,
那就真的要凉凉了。
根据从新原则,
这时候还是安分点比较好。
源不留很明智地丢下一句话,
拉着方歌词转身离去。
方歌此顺水推舟,
也没再避避,
跟着源不留,
离开了林逸和严素呆的地方。
第一轮比试开始20来分钟之后,
旁观的人中开始发出惊呼。
怎么可能?
发生什么了?
天。
我眼花了吗?
还是裁判眼花了?
洛堂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最低等级丹药不是只有1分吗?
现在是什么情况?
有黑幕?
你们私下是不是有什么交易?
群情汹涌,
原因就在于实时更新的炼丹积分榜上突然出现的分数。
桑梓大洲45分。
二十来分钟正常,
根本就没办法完成一炉丹药的炼制,
哪怕是最低等级的那10种丹药也是一样。
而且,
炼丹笔试只提供清单上的丹药名称和需要的足量药材,
并不会提供单方。
如果遇到一种参赛者没有单方的丹药,
就等于是彻底失去了炼制下一个等级丹药的可能性。
如此条件下,
大多数大洲的炼丹师都要根据自己掌握的丹方,
商量分配谁谁谁,
炼制哪个丹药,
然后挑选药材,
最后才开始炼丹,
20分钟左右,
连一半进度都没有完成。
桑梓大洲居然就已经有分数出现了。
实时更新的积分榜并不是开始就实时更新,
第一次出现积分必须是最低等级的丹药全部炼制齐全才会显示,
之后每炼制成一颗都会经过裁判认定后转化为分数实时更新。
所以,
桑梓大洲出现在积分榜上,
只能说明他们已经完成了最低等级10种丹药的炼制。
速度确实惊人,
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为观众们不能接受的是,
积分数额也是有人质疑大笔有黑幕的最大原因。
45分是什么鬼?
最低等级的丹药,
按照上品为标准,
一颗一分,
10种丹药就是10分,
即便全部是极品丹药,
得到1.5倍的积分。
那也只有15分。
45分是什么鬼?
平均一炉出3颗丹药吗?
开什么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