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27集。
他完全没有想到,
这东西的威力竟然这么大,
仅仅一包而已,
就能够炸掉一座房子。
它就是你说的秘密大杀器吗?
严格意义上,
它也只能算是工具,
成为大杀器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了大量的TNT,
就会源源不断诞生出牛逼的武器了。
当然,
单纯的TNT还是不够的,
因为它做不了子弹的发射药,
那需要硝化纤维双基硝化甘油,
还需要稳定剂等等,
以沈浪目前的工业能力是远远达不到的。
但作为战争之神的传统火炮是可以诞生了。
新炸药引爆大功告成之后,
接下来就要尝试火炮了。
没错,
沈浪已经有火炮了,
但不是用铁矿里面的铁,
而是买来生铁锻造的。
他花钱买来了几十名铁匠,
根据他的知道,
制造出了一门火炮,
口径不大,
也就是相当于明清朝代时候的红衣大炮。
预备开炮,
随着沈浪一声令下,
临时炮手点燃了,
引现一声巨响,
如同雷鸣一般鲜血四溅,
这名炮手直接被削成了两半,
直接炸膛了。
实验失败,
沈浪的脸都要绿了,
周围所有人也面如土色。
沈浪上前仔细检查炸膛的炮管,
这第炮就炸膛,
质量也太差了吧?
沈浪检查过了啊
这火炮内部还算紧密的啊
没有多少坑洞啊,
天的威力还是太大了,
这原始的火炮还承受不了,
所以直接炸膛了。
时间实在太紧迫了,
沈浪还无法直接造出高强度钢材,
直接就是用生铁锻造的火炮。
不过他的铁矿场第一批钢材就要生产出来了,
届时可以用韧度更高的钢铁铸造火炮。
接下来沈浪灰溜溜地用回了黑火药。
第一次火炮的试射发生了意外,
但第二轮试射依旧没有人退缩,
沈浪麾下的2000军队别的没有,
勇敢是绝对的,
不管是东方武士团还是罗兰骑士团,
一个个都毫不畏死,
开炮声音小了很多,
但是烟雾浓了很多,
爆炸的瞬间。
整个火炮甚至。
都被烟雾笼罩了,
尽管是黑火药,
但是因为数量足够多,
威力还是很惊人,
一颗实心铁球弹猛地***而出,
速度飞快,
远超弓箭,
瞬间打出了四五百米之外。
厉害,
好厉害,
张春华无比兴奋道,
有了这东西,
我们在海上就无敌了,
我们就能杀回大炎帝国去了,
这比弓箭厉害多了,
也比巨型强弩厉害多了。
张春华兴奋得语无伦次,
但是沈浪却有些感尬,
因为这门火炮要瞄准的是另外一座房子,
结果不要说命中了,
直接距离房子超过十几米的距离飞了出去,
这准度实在是太感人,
已经炸膛了,
一门火炮就剩下两门了。
接下来就不断地试射吧,
每一个炮手至少要试射个几百炮才能找到感觉。
而且第一批火炮手需要沈浪亲自培训,
而且他培训的仅仅只是理论知识而已,
智脑里面什么都有,
至于实践,
沈浪也是0,
此时他真的很怀念涅槃军。
这群人极度专注,
极度敏锐,
就算放下了弓箭,
他们也能成为最最优秀的火炮手。
一想念涅槃军,
沈浪就更加想念木兰。
宝贝,
你们如何了?
可还一切平安吗?
碧潮***木兰城变成了一个无比巨大的工地,
13000多人疯狂工作着。
沈浪甚至有些感慨,
为何奴隶贸易在西方世界如此盛行?
因为确实很好用。
他们尽管很笨,
只能做最简单重复性的工作,
但是真的很听话,
服从性非常高,
没有一点点叛逆精神。
让他们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种服从性仿佛就是从骨子里面铭刻出来的一般。
当然,
这也是奴隶制的悲哀了,
因为这些奴隶很多都是圈养出来的,
直接去抓来的成年奴隶不好管教,
而且会反抗,
所以价格都很低。
所以西方世界的奴隶主喜欢去抓一些年纪小的奴隶,
然后圈养长大,
这样可以卖出很高的价格。
比如沈浪这8000奴隶总共需要将近6万金币,
价格是普通奴隶的两三倍左右。
沈浪曾经也想向他们发表讲话,
想要赐给他们自由,
结果他们反应非常平淡。
对于他们来说,
仿佛能够吃饱饭,
能够住到房子就是天堂了。
这群被圈养的奴隶已经服从到麻木了。
木兰城的城墙每天都在增长,
城内的房屋依旧如同雨后春笋一般长出来,
火炮是重中之重。
沈浪从最忠诚的东方骑士团中挑选了300多人进行培训,
炸药的制造依旧在继续,
但是不能制造一种,
要多种多样的炸药,
甚至黑火药还要继续造。
火炮的制造也依旧在继续,
而且已经用全新的钢铁铸造火炮,
整个过程非常艰难,
就算有磨具,
就算沈浪智脑内有足够的理论知识,
但是制造出来的火炮通常依旧是坑坑洼洼的。
最后沈浪只能改变思维,
先把火炮的铸件层层锻造,
让它拥有足够的韧性,
然后在用铝热剂进行无缝拼接。
事实上能不能成功,
沈浪也不得而知,
但理论上应该是可以的。
整个海域对沈浪的封锁依旧在继续,
狄波丝公爵的大军已经越来越近了,
而且碧金城也在不断集结大军,
就算狄波丝公爵不在,
鲁索公爵府依旧在源源不断购买强壮奴隶,
并且训练成为军队。
沈浪最多还有40天时间,
狄波丝公爵的大军就会打过来了。
我们的船第二次趁着夜间下海,
但是依旧被巡逻海盗遇到,
再一次被击沉了。
是血腥男爵吗?
对,
所以等到开战的那一日,
我们不但会面临陆地上的敌人,
还有海面上的敌人。
狄波斯公爵想要灭掉我们的基地,
但我对她的碧金城何尝不是垂涎三尺呢?
哪里所有的东西应有尽有,
有无数的丝绸棉布,
无数的黄金,
无数的粮食,
还有两个大型造船厂数不清的人力资源。
一旦拿下了碧津城,
我们就算是发达了。
靠着我们的力量,
想要攻打下碧金城是不可能的,
但狄波丝公爵主动率领大军来打我们,
那再好不过了。
她的军队全部覆灭之后,
我们再进攻占领碧金城就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