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东失守了。
蓬莱、
仙岛和酆都联手对辽东地区展开了大规模的反扑。
辽东地区在苦战3天之后彻底沦陷,
长江镇魔使战死,
漠北镇魔使被生擒。
漠北镇魔使被挂在城头上,
用阴火炼魂熬了3天3夜才死。
目前进驻在辽东地区的仙人一共有7个阎君,
4个阴兵和仙人仆从兵达到了20万。
会议室里死一般的寂静,
我心中更是如同惊涛骇浪一般,
甚至连嘴唇都有点儿发白了。
早在我们离开辽东地区的时候,
就知道仙境和酆都会反扑,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对方的行动速度竟然如此之快,
末法时代刚刚才来临几天,
他们就毫不犹豫的再次对辽东下手。
这下东西两线同步作战,
中土承受的压力可想而知。
魏无国的目光扫过。
各位。
中土面临的是有史以来最危险的时候。
只要一步踏错,
就是亡国灭种的结局。
因此,
总长府和执政院在经过商讨之后,
决定放弃无咒路基地,
固收本土。
从我们接到命令之后,
12个小时内必须全部撤离。
第二道防线修筑完毕了吗?
之前要我们固守7天,
就是为了筹备第二道防线,
但是现在7天还没到,
就要撤退第二道防线怎么办?
没有第二道防线了。
镇魔部队撤退的同时,
会把第二道防线上的援兵收拢起来,
转战内地。
我们要放弃无咒路吗?
中土做出这个决定,
我根本就理解不了。
无咒路是连接神域和中土的唯一大型通道,
守住这里,
就等于遏制住了恶鬼们进入中土的可能。
纵然地下世界有无数的逆行通道进入中土,
可是那又如何?
逆行通道空间狭窄,
并且危险重重,
岔路无数,
一不小心就会迷失在乱七八糟的地下空间之中。
更何况,
逆行通道位置分散,
就算恶鬼们通过逆行通道进入阳世,
也必须要分散大部队。
恶鬼们之所以强,
就是因为像是蚁群一样的高度纪律性和群体性,
它们一旦分散,
就无法形成数量上的优势。
这种情况下,
怕是连当地的镇魔兵都打不过,
所以无咒路通道极其重要,
绝对不能放弃。
魏无国看了我一眼。
哦。
我们不是放弃无咒路。
而是毁掉无咒路。
大部队撤离之后,
会有核弹被运送过来。
敢死队负责对核弹进行引爆。
会议室里再次骇然,
自从末法时代来临之后,
核弹基本上已经丧失了远程打击能力,
自场的紊乱让制导技术彻底报废,
超视界打击根本就做不到。
但是即便如此,
也没有人敢否认核弹的威力。
爆炸内部的中心温度会达到上亿摄氏度,
在这个温度下,
即便是神来了都扛不住。
唯一让人担心的就是核辐射。
没有人敢确定核辐射究竟是杀死大批恶鬼,
还是会对恶鬼的灵魂体产生变异。
因为时间紧迫,
第一研究院都没有时间进行相关的实验,
只能赌一把。
要么摧毁十八层地狱的有生力量,
剪除旧神羽翼,
要么核辐射会让恶鬼们产生不可控的变异,
成为中土更加强大的敌人。
指挥中心的众人张大了嘴巴,
有人脸色惨白,
忍不住说道。
可是。
可是司马大人怎么办?
还有一部分民间驱牧人还散落在梧州路各地搜寻物资,
他们怎么办?
司马大人自从伤势痊愈之后,
就进入枉死城执行任务,
他目前在跟枉死城主一起驻扎在枉死城。
如果无咒路通道被核弹毁灭,
他怕是永远也无法回到阳世了。
魏护国沉默了片刻。
枉子城距离通道太远,
核弹的威力无法波及枉子成。
而且,
就算无咒通道被毁掉,
还有逆行通道可以走。
我会派人赶往王子城,
通知司马大人,
并且告诉他3条距离枉子城最近的逆行通道。
话虽如此,
但是谁都知道,
司马大人怕是要凶多吉少了,
一旦无咒路通道被核弹毁掉,
神域的旧神们必定会暴怒。
而留守在无咒路的中土唯一势力就是驻扎在枉子城的枉子城主,
还有司马大人。
他们会成为旧神泄愤的目标,
到时候就算枉死城主是S级也没有用。
从我认识战争这两个字的时候,
我就知道它代表着残酷、
死亡、
毁灭等等一切的负面词汇。
但是当我真正的面临战争,
面临抛弃自己队友的时候,
我依旧心如刀绞。
从理性上来说,
魏无国的决定是对的,
核弹毁灭无咒路通道,
压制旧神和18层地狱,
为中土争取足够的时间,
避免两线作战。
但是从感情上来看,
这也意味着司马大人和枉死城主恐怕永远也回不到阳世了。
枉死城主为了中土,
甘愿舍弃身体,
化身亡魂,
承受着怨气侵袭,
一步步的成为十八层地狱的第一强者。
并且凭借过人的意志力走过了问心之路,
成为真正的S级强者。
他历经艰难,
得不到中土的半点资源,
但是当中土的命令到达的时候,
他毅然决然的把盘古幡交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