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胡老先生,
这成功率还真高啊。
可是,
真的有上帝吗?
你都是盘古转世了?
为什么就不能有上帝呢?
我气急败坏,
这能是一样的吗?
我就是我,
虽然他们都喊我是盘古转世,
可我还是认为我是独一无二的我。
转世什么的,
我根本就不相信。
不管如何,
上帝住在天空之城的消息是监察厅冒死传出来的消息。
就目前所知,
上帝也是我们实力统计中唯一一位超越了S级的存在。
当然,
目前的上帝还没有完全恢复巅峰时期的实力。
这是我们有0.3%杀死他的机会。
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
我想中土未来永远也不可能杀死他了。
何永恒。
我们必须要拼命,
哪怕我们全部战死,
上帝也一定要死。
这番话说的我晕头转向,
只觉得人生观都彻底颠覆了。
曾几何时,
我见过魏无国一刀迫退上百位旧神,
天火紫焰烧穿了半个无斗路,
我以为他是全世界最强的。
曾几何时,
我见到圣主一枪刺破天穹,
几百里内残云逃遁,
晴空万里。
我以为他是可以跟魏无国比肩的强者。
曾几何时,
我在盘古的神念之中见过无数旧神,
神念滔天,
纵横阴阳。
可是强大的盘古却能镇压他们几千年不得脱困。
那个时候,
我以为盘古是这个世界的天花板。
但是现在忽然冒出来的一位上帝,
却让中土动用了超过一半的实力,
以委曲求全的姿态混入会场,
只为了那0.3%的击杀率。
上帝。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上帝吗?
上帝的真身又该是什么形态?
还有,
为什么会场上打成了一锅粥,
偏偏旧神却一个都不在呢?
太古永生者呢?
蛇之女神艾依格呢?
四周的喊杀声渐渐停歇,
只剩下一道淡紫色的火焰和一缕白光交相辉映。
那是钱不来手持符文战刀跟卡奥大主教生死搏斗,
但我却没有动弹,
脑门上满都是冷汗。
过了好一会儿。
我家老板知道行动的真正目的吗?
胡老先生认真的点头。
他知道。
计划代号为诛神,
保密级别为绝密,
只有S级权限的人才有权利知晓计划的本身。
张三坟和楚巫恰恰都拥有S级的权限。
他们没意见吗?
他们很感兴趣。
他们都想知道上帝到底是什么样子。
就是这一句话,
让我心中畏惧尽失,
一股豪情瞬间喷涌而出。
上帝。
那位高高在上,
让无数信徒顶礼膜拜的存在,
让半个地球的人都认为全知全能的存在,
只要达到了神级,
谁不想去探索一下上帝的真相呢?
张三坟和楚巫都是人中龙凤,
都是桀骜不驯,
连神都敢杀的强者,
当然不会畏惧什么上帝了。
能成为强者,
不仅仅是因为他有多强的实力,
而是因为他要有一颗无畏的心。
神挡杀神,
佛挡杀佛,
绝不仅仅是一句虚话。
一瞬间,
我只觉得脑海中一片清明,
这个时候我才惊讶的发现,
只是心境上的一些变化,
就能够给我带来实力上的提升。
吴老先生看见我的眼神从最初的震惊畏惧,
然后变得坚毅不屈,
到最后坦荡和明亮,
心中也在暗暗的震撼。
需要我做什么?
韩国去,
院士你来跟他说。
韩国渠院士就是当初在亡灵之地建造实验室的科学狂人,
当初白咒和黄昏四处搜罗科学人才,
为了得到韩国菊院士,
黄昏还亲自带人进入亡灵之地,
只不过被我和老板搭配着刚认识的张佰强等四兄弟截了,
胡黄昏铩羽而归,
甚至还差点被胡老先生当场抓回去枪毙。
想想当初,
距离现在也有接近一年了。
只不过,
谁也没有想到春去冬来,
因为末法时代的来临,
这个冬天永远留在了中土,
到现在,
北方大地上都是一片冰天雪地。
翻过去,
院士明显也认出了我,
但他却没有废话。
时间紧张,
我废话少说。
天空之城跟圣城气息相连,
但想要进入天空之城只有两条路,
一条是天梯,
但是圣殿耗费无数人力物力在乌拉尔山上开凿出来的一条悬空阶梯。
说是悬空阶梯,
其实只是视觉上的悬空,
本质还是依靠力学支撑。
另外一条路就是圣殿总部,
目前走上悬空阶梯的就是魏无国局座。
当然了,
魏无国局座的出现是出乎我预料的。
这条路原本是给光明上人走的,
我们有足够的代价换他来动手。
我点了点头,
表示理解。
光明上人对中土没有归属感,
对圣殿更是嗤之以鼻。
他就像是一个投机倒把分子,
又像是一个雇佣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