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现在开始严厉声明,
我没有教唆或者宣扬任何人做这些事情,
也希望大家一定不要去做,
一定不要去做。
请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智,
不要被金钱蒙蔽了双眼,
千万不要偷渡去其他国家地区,
千万不要相信那些所谓的高薪招聘的工作轻松月入过万的你赚不到你任职以外的钱,
饭要一口一口吃,
路要一步一步走。
天上不会掉馅饼,
谨记谨记,
不然后果很严重,
轻则受到法律的审判,
脚踩缝纫机,
吃着大白菜饭,
重则命断缅北。
年少误入湄公河,
麻袋裹尸飘回国,
这不是开玩笑,
这不是开玩笑,
这不是开玩笑。
话不多说,
我们直接开始。
大学毕业后,
由于现实生活带给我的困境和苦难,
我知道我现在走的路无法达到我的目标,
也不是无法达到我的目标,
而是我等不了那么久。
这种日子,
我看到头儿了。
所以没办法逼着,
我不得不去想办法走其他的路。
很多时候,
人都是逼出来的,
没有绝对的坏人,
也没有绝对的好人,
请记住这句话,
这句话会让你受用终身。
特别是当你生处于哪个地方,
没有人可以相信你,
唯一能相信的就只有你自己。
我见过了太多太多这样的东西,
后续我也会慢慢给大家说,
你们就知道了,
人心到底是怎样的,
到底有多黑。
最后,
迫于无奈,
因为国内确实没什么东西能让我最快的实现我自己的目标。
于是一个疯狂且大胆的想法在我的脑海里慢慢浮现,
去国外这大钱。
就这样,
我联系上了一个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
我们之间的关系怎么说呢?
一句话啊。
可以这么理解。
我当时给他打电话,
问他有没有出去的想法,
因为我们两个的家庭背景差不多,
他比我要好上那么一点点。
我给他说。
拼一把,
一年就回来,
说不定什么都有了。
我也没什么太大的想法,
省城搞一套房,
买一辆好一点的车,
有个几十万的。
我从来没觉得我以后会成为一个伟人,
会身价过亿怎样怎样。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平凡的人,
我也只需要平凡的活着,
满足我最基本的生活,
不求大富大贵,
和大多数人一样,
每年可以出去旅旅游,
自己的手里有点闲钱,
没事儿钓钓鱼,
三五个好友一起喝喝酒,
我觉得这个才是生活,
并不仅仅是活着。
那晚,
我们两兄弟聊了很多很多,
聊到了上学时候的各种事情,
聊到了我们的现在,
聊到了我们的将来。
第二天早上我睡醒,
打开手机,
看到他给我回了条短信,
里面就一个字,
走。
那一刻,
我们两笃定了决心要。
外面闯荡一番,
把钱挣回来。
当时的想法是,
哎,
命没了,
下辈子才有钱,
这辈子我没挣到,
死了我也不甘心。
我在这里再次奉劝大家,
千万千万千万不要有这种错误的想法,
当你身处于那个环境的时候,
你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你只会觉得活着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
我就算是死,
我也要死在国内,
死在回国的路上,
除此别无他念。
的确,
规则在建立的同时,
也给破坏规则的人带来了巨大的利益,
但那都是问鬼讨钱,
有命挣没命花,
除非你什么都不要了,
老婆孩子、
家庭。
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
已经成了国际友人啊,
加引号的国际友人。
他们生活的很好,
但有什么用呢?
最终的结果是孤独一人,
客死他乡。
在此之外,
我还要多说一句。
也不要相信网上那些说带你赚钱的什么有点灰啊,
捞偏门儿啊,
对于看到的那些,
我只能说两个字,
呵呵。
但凡你有点儿脑子,
你就会知道,
你知道哪个可以赚钱,
为什么不带他爹妈一起做,
要带你这个陌生人做,
就算有啊,
是的,
的确有,
给你一点小甜头,
你以为他是好心么?
他是拉你下水,
让你做他的替死鬼,
他是傻子么?
不,
他不是,
你才是傻子。
说要带你赚钱的人都是想赚你口袋里的那几块钱,
要么就是让你做替子鬼,
闷声发大财。
兄弟们好好想想这个道理吧。
一句话说的很好,
我也是在皮皮搞笑上面看到的,
你收两个口令红包,
发两个转账截图,
你就是走灰色捞偏门那田里的牛不说自己是干工程的,
哼,
话糙理不糙。
还有再说说那些说跑分的,
你以为你能赚钱么?
别人给一档出来的点位是多少,
你知道么?
二道三档的点位时。
是多少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到了你手里才多少钱?
二八前十赚钱吗?
跑分必死,
千万不要你拿最少的钱死的最惨,
你就是个替死鬼,
明白了吧,
安安心心的上班,
不要有其他的想法,
平平淡淡安
安安稳稳就是最大的财富,
日子苦一点踏实,
你也赚不到你认知以外的钱。
我说的说的有点多了,
也算是告诫一下大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