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西瓜和口哨的季节

夏天是西瓜和口哨的季节

夏天不能少两件事: 吃西瓜 听口哨\n说到口哨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我想的一样:Sunshine Girl~ 是的\n还有 Whistle~,还有 Moves Like Jagger ~ Trouble Maker ~ Fly Love~ Go Girl~ Don't Worry, Be Happy.........\n\n那些淹没的小调,那些你还没有来得及听的歌,那些你知道或者不知道也许还没有注意过的口哨声,\n\n都与这夏天,伴着冰凉凉的西瓜来临了。\nlet's go my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