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风里雨里心里,守护你?

誰在风里雨里心里,守护你?

那些年走过的路,总伴着温柔。\n那些唱进心底的歌,我就静静地听着\n在风里雨里,等下个路口在心里,留一番那什么的滋味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