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味太重了!去海边听Citypop吧

班味太重了!去海边听Citypop吧

打工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工作淡人,生活浓人!
或许才是打工人的自救法则
既然逃不脱,那就别内耗
还在坚持就已经很棒啦!
来这里和同频的人一起填补精神刚需
玩转短逃离,去野去嗨,班味bye bye~